瓜娃子酥

接稿

【青蛇】王不见王5

  “胡说八道!”青蛇在洞里大发雷霆,“哪个王八羔子传的谣言我把它吞了!”

  “老大息怒,老大息怒。”

  “是啊老大,这不是好事吗?你看,大家这下都知道你跟白娘娘是一对了,这多好。”

  ……这两个不长脑的东西。

  青蛇怕这个谣言会让她同白蛇之间原本就脆弱的关系雪上加霜,万一以后白蛇一见自己就跑了,那怎么办才好?

  愁哇!

  “老大,嫂子找你。”

  “谁?”

  “嫂子。”

  ……

  小妖看着自家老大原先凶神恶煞的脸一点一点变得扭曲,憋不住了,然后笑了出来。跟原先恶霸一样的脸相比,这种笑容实在太可怕了。

  也不是别的,就是瘆得慌。

  “我看看去。”青蛇说完,抚了一下自己的脸,认认真真地把自己的表情调整好,再装出一副云淡风轻的表情来。

  “哎哟?这是谁呀?”

  “青蛇,好好说话。”白蛇表情复杂,“我今天不是来找你打架的。”

  青蛇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:“那找我干什么?调情么?”

  “是。”

  白蛇竟是直球选手,这一记直球将青蛇打得手足无措。白蛇看着眼前那一张俏生生的脸慢慢地、慢慢地,越来越红、越来越红。

  白蛇第一次这么莽撞地表白,算得上是一点经验都没有。她就是听别的妖说青蛇跟九尾好上了,孩子都有了,心下一急,就什么都顾不得了,脑子一热就冲了过来。

  现下两条蛇都呆愣愣的,脑子被这复杂的情况刺激得转不动了,半天都缓不过来。

  刚刚……白蛇说了什么?

  过来找我调情?

  “你疯了吧!”青蛇被闹了一个大红脸,“你你你你……你干什么啊?”

  白蛇原本想将心比心,慢慢追求青蛇的,这下倒好,这追求还没开始就结束了。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?以后见面的机会肯定都没有了。

  反正都没戏了,不如就……

  白蛇心一横,全盘托出了:“对,我就是见色起意,我想追求你。你答应也好,不答应也罢,我就是觉得你好看,普天之下,只有你的美貌才配得上我。”

  这个借口虽然蹩脚,但是被拒绝了也不会太伤自尊。白蛇为自己的聪明机智和临场发挥点了个赞。

  但是青蛇只觉得白蛇有病,并且将内心所想说了出来:“你有病吧。”

  “我……对,我有病,相思病。”

  青蛇被吓出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  “妖怪!还我一个正常的白蛇!”

  “我没被附身!我也没胡说!我认真的!”

  “我不信。”

  “你等着。”

  “我不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